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我们在一起

(2008-08-22 07:25:50) 下一个



我要我们在一起

风远远地吹着我的脸我的手

我的发我的心我的眼楮
你远远的呆在那个城那个路

那个房那个灯那扇窗口
我静静的放着你给我的cd

音乐当作背景 怎厶唱
都不再煽情 我记得你习惯

闭着眼抱着我好像我是

你的脸笑嘻嘻 我不知该如何

对你笑对你哭张着嘴

不理你像个机器 你的世界

我的日子好像没有谁对

谁发过脾气过的太快来不及 唉哟
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

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
生活的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唉哟┅┅
我说我说我要我们在一起 

柔情的日子里 爱你不费力气
傻傻看你 只要和你在一起 

不像现在只能遥远的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