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不出声

(2008-08-19 07:02:20) 下一个



讲不出声
《溏心风暴》主题曲

谁人无得到一切的渴求
谁人无攻于心计的理由
平凡人生天真过後要怎厶走
如何从委曲中再相信人
谁无狂想不可告人
难忘时光必须散席留下我
快乐时抱着时
那是至死不渝朋友
决裂时你为何以为再拖一会
还有时候 即使多风光都要清醒
有几多掌声也是孤清
你只可听到我大笑声
哭泣也未放声
讲不出声讲不出声
任由自己半夜警醒
我只不过偶尔受了��
于是才遗忘本性
谁人能甘心一世一个人
如何才得资格可爱人
诚惶诚恐只得我是明白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