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认命

(2008-07-07 17:05:19) 下一个



认命

天荒地老最好忘记 笑也轻微痛也轻微 生老病死相聚分? 身不由己心不由己 

曾经我不太相信定了宿命 曾经我想去反抗命中注定 如果我感觉心跳

没法安静 谁愿听 在岁月里飘和沉 是我的命运 无望中哑忍 痛苦中偷生
用爱换最伤教训 妄想走近 因此生出了遗憾 曾想过不顾一切另创天地
曾经你想抱紧我 最终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变就勇敢地 留住你

浮萍落花 颠沛流?山盟海誓 力竭筋皮 笑饮砒霜 魄散魂? 爱有重时 恨无绝期

在岁月里飘和沉 是我的命运无望中哑忍 痛苦中偷生用爱换最伤教训

妄想走近因此生出了遗憾 梦会自转光变暗 爱转做恨 留下的眼泪 是我不甘心
让恬静惹起微尘 我不安分 根本不应该发生 曾想过不顾一切另创天地
曾经你想抱紧我 最终退避 如果我可以改变 就勇敢地 忘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