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爱你

(2008-07-29 17:07:09) 下一个



只爱你

长夜里剩我独对 又是无尽空虚

心里此际暗淌泪 只怕增添你的困累

长夜里剩我独唱 这未完成的歌

手里的结他低和 高唱生命的交错

想你知 心里有些感觉 是多厶真挚

但不懂怎说出口 想你知

此生可碰上遇上 从未去妄想

能梦见已足够 长夜里剩我独对

又是无尽空虚 心里此际暗淌泪

只怕增添你的困累 你是我

迷路里的方向 此身躯可替你受伤

还愿意乐意为你做世上一切事

心里感激你 但偏偏你未知

你是我 能面对的真相

笑声于心里再回响

唯独最害怕望见是你亮晶的眼泪

想你一生快乐想给你幸福

在我心深处 WO...只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