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爱

(2008-07-28 08:13:38) 下一个



我们的爱

回忆里想起模糊的小时候 云朵漂浮在蓝蓝的天空

那时的你说 要跟我手牵手 一起走到时间的尽头

从此以後我都不敢抬头看 彷佛我的天空失去了颜色

从那一天起 我忘记了呼吸 眼泪啊永远不再 不再哭泣

我们的爱 过了就不再回来 直到现在 我还默默的等待

我们的爱 我明白 已变成你的负担 只是永远 我都放不开

最後的温暖 Ah 你给的温暖 不要再问你是否爱我

现在我想要自由天空 远离开这被捆绑的世界 不再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