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营火

(2008-06-27 06:24:57) 下一个



营火

作词∶卢国沾 作曲∶桑田桂 编曲∶鲍比达

 

能否能否停下怨恨 只因你我已受伤

能否能否停住责问 能否一试由我主张

把心中怨愤 暂在风中冷却 把心思爱意

聚在手中央 把手中爱意 藉著火光的温暖

双手再次奉上对方 营火 营火仍在照亮

可否照见你我梦想 能否 能否 留住热情

逃避爱的夜凉 把爱情的苦 竞抛火里再烧

把爱情的好 在火光再细赏

营火 营火 燃著怨恨 只因你我已受伤

能否 能否 停住责问能否一试由我主张

把心中怨愤 暂在风中冷却 把心思爱意

聚在手中央 把手中爱意 藉著火光的温暖

双手再次奉上对方 营火 营火 仍在照亮

可否照见你我梦想 能否 能否 留住热情

逃避爱的夜凉 把爱情的苦 竞抛火里再烧

把爱情的好 在火光再细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