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舍得你

(2008-05-20 04:27:44) 下一个



不舍得你


你说到深夜前 必须给你走
这份浓情和痴爱 再也不应追究
你说你也想逗留 编不出借口
已是完全无感觉 无谓继续还是放手
将往事一一淡忘 从此便退後
明白我是暂时替代角色 始终不永久
(
不舍得你不舍得你 仍需给你走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牵你手
不舍得你,不舍得你 为何开不了口
为着发觉你梦中想要的 而我没有)
(
自你远去,说声珍重 再没有可求)

(为着发觉梦我中想要的己被带走)

献上我的所有 不惜不竭休
纵是无留无可献 无奈你亦从未接收
将往事一一淡忘 从此便退後
明白我是暂时替代角色 始终不永久
我明了你不能留 纵使付出多少也不回头
我明了你不能留 纵使付出多少到底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