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是风儿我是沙

(2008-05-19 04:25:56) 下一个



你是风儿我是沙

作词∶琼瑶作曲∶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珍重再见今宵有酒今宵醉

对酒当歌长忆蝴蝶款款飞

莫再留连富贵荣华都是假

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叮咛嘱咐千言万语留不住

人海茫茫山长水阔知何处

浪迹天涯从此并肩看彩霞

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点点滴滴往日云烟往日花

天地悠悠有情相守才是家

朝朝暮暮不妨踏遍红尘路

缠缠绵绵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你是风儿我是沙

缠缠绵绵绕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