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2008-05-14 04:18:21) 下一个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漩涡 

抓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麽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知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