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爱痴狂

(2008-04-05 05:28:22) 下一个



为爱痴狂

作词∶陈升 作曲∶陈升

 

我从春天走来

你在秋天说要分开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想要问你想不想

陪我到地老天荒

 

如果爱情这样忧伤

为何不让我分享

日夜都问你也不回答

怎麽你会变这样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你说过那样的爱我

像我这样为爱痴狂

到底你会怎麽想

 

为何总是这样

在我心中深藏著你

说好不为你忧伤

但心情怎会无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