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乘虚而入

(2008-04-18 03:55:48) 下一个



乘虚而入

作词∶王一隆/徐培年 作曲∶王一隆 编曲∶Terence Teo

 

亲爱的别哭 慢慢把话说清楚

沉默是最难?抗的冲突 只听到彼此的孤独

 

别轻言结束 让我有机会弥补

我不再让一切以我为主 不会再让你跟不上我的脚步

 

是我自私 我麻木 我忘了付出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才会让你心里多了一个角落 让寂寞填补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护 还有什麽资格谈幸福

我不该让寂寞一再的和你相处 一再乘虚而入

 

我清楚 爱情里唯一的企图

是让对方觉得被在乎 让彼此感到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