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见我流泪\

(2008-04-16 04:22:12) 下一个



不见我流泪
(决战玄武门插曲)

作词∶黄沾 作曲∶顾嘉辉 编曲∶顾嘉辉

 

牵我心 牵你手 我为你此番暂别心伤透

欢声 笑态 要待那日再重见故旧

身也抖 心也忧 五内翻起万般痛苦

百爱 千恩 分了就变万愁

悠悠岁月里 人事幻变岂能等千秋

就怕一心去守 人亦难再相依旧

心里呼 不要走 却为你心声未露

不忍透 口中 说句 要为你一世长等永候

此刻 牵你手 我让千般心事心里收

要你 开心 不见我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