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无人驾驶

(2008-04-03 04:07:51) 下一个



无人驾驶

作词∶黄伟文 作曲∶黄丹仪 编曲∶黄丹仪

 

你说你爱错人 就像命运弄人 不知当初怎被吸引

相当不甘心 常在问问问问 谁带领你去 为爱牺牲

难道你想 不恋爱就可以 不恋爱 爱拿得起也不太易放低

 

与某某碰上 然後彼此欣赏 我都不清楚怎样恋上

彷佛一颗心 自己懂得思想 逃过我控制 自作主张

谁在驾驶 心底渴望 指引新的方向 我们只可以 看著它恋上

 

如乘座快车 但无人在驾驶 亦无人能预计 那个站会自动停低

我的感性在驾驶 自然凭直觉 追踪这一切

是那一个站 是那一个人 非我力量控制

 

实在都想过 要给我的心操纵我麽

它想爱谁 我非爱都不可 都也没法躲

 

如乘座快车 但无人在驾驶 亦无人能预计 那个站会自动停低

我的感性在驾驶 兜兜转的我 原全无办法

是那一个站 是那一个人 非我力量控制

 

这解释了吧 为何遇上他 难自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