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莫问一生

(2008-03-26 04:02:02) 下一个



莫问一生
(
电影东方三侠主题曲)

作词∶林夕 作曲∶罗大佑 编曲∶罗大佑

 

谁和谁和谁之间

相识结合了患难

情和情和情的关

辗转里掠过站和站

一曲一折只是我

一转身某一天某一刻的事

一举一动都只是

闲事难事然後变传奇事

 

人和人和人之间

沧桑里自有浪漫

日复夜复日之间

崎岖夹杂了梦幻

一曲一折只是我

一转身某一天某一刻的事

一举一动都只是

闲事难事然後变传奇事

 

莫问当初我哀我乐我陪著我

步步惊心我走我的路

莫问今天对天对地我仍是我

在是是非非里举步

莫问他朝到底有没有谁像我

任动地惊天放声笑傲

莫问一生有风有月有谁伴我

在大地不必各走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