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代价

(2008-03-22 05:47:27) 下一个



爱的代价

作词∶娃娃 作曲∶Scott黄 编曲∶Scott

 

说著让人伤心的话 你还是温柔

我忽然感觉一切都是 如此的荒谬

当夜色慢慢落成一片漆黑 在你背後

让我说出你最想要的分手

 

你也有你的好 对我来说却不够

而我的青春不该只是 等著你回头

做你的情人不如做你 最好的朋友

最後给你的爱 是你想要的自由

 

爱的代价 有苦有乐 这一次啊 对爱又多些了解

虽然要把苦与痛都忘记 要经过好久

我不怪不怨你 爱也曾经美丽

爱的代价 我付出了 放你去吧 对爱又多些了解

一定有个人会在这世界 只为我等候

看天空是那麽宽 不再低著头当我要往前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