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狠心爱我

(2008-03-13 04:10:06) 下一个



狠心爱我

作词∶陈少琪 作曲∶梁咏琪 编曲∶洪筠惠

 

常未令人满意 原来是我幼稚

明白你一番好意 迫不得已 当我孩子

让我感受世界冷酷 风雪割伤嘴脸那剧痛程度

然後你全程旁观逼我去进步

 

很感激你为我好 狠心推我学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当宝 安稳却未看到 事实我不好

为我好 必先要别离让我明白到 谁人能於温室快乐去终老

留给我眼泪回报 明日成就便更高

 

没有表示半句愤怒 不再妄想今日你为我留步

明日我无暇原好失去你代价高

 

教训我最好 伤透我更好

 

很 感激你为我好 狠心推我学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当宝 安稳却未看到 事实我不好

为我好 必先要别离让我明白到 谁人能於温室快乐去终老

留给我眼泪回报 犹如良药全为我好

 

狠心推我学跌倒 人才能走路

如果 一生也被当宝 安稳却未看到 事实我不好

为我好 必先要别离让我明白到 谁人能於温室快乐去终老

留给我眼泪回报 明日成就便更高

 

让我感受世界冷酷 愿你他日好心好报

期望我重新的再造 日後让你达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