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千个晨早

(2008-02-07 04:14:53) 下一个



千个晨早

作词∶向雪怀 作曲∶Anri/Y Yumi 编曲∶Tony A

 

当临行一刻见你赶到 对我还是最好

有话怎麽说好 仍然是心里爱著你

离别之苦似匹布 但你轻轻的拥抱

像说 你莫再奔逃

 

当彷徨的心有你鼓舞 才能从未跌倒

我内心感觉到 从来未相信这是爱

你的心总看不透 为你空等千个晨早

 

就算我开心不开心 有谁想知道

伤心不伤心 向谁可透露

我最後决定离别最好

痴心不痴心 我难於倾诉

轻松的分开我未做到 只想一世在你的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