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

(2008-02-05 04:20:47) 下一个



情人

作词∶刘卓辉 作曲∶黄家驹

 

盼望你没有为我又再度暗中淌泪

我不想留低 你的心空虚

盼望你别再让我像背负太深的罪

我的心如水 你不必痴醉

 

Woo...你可知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有谁

 

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

有泪有罪有付出还有忍耐

是人是墙是寒冬藏在眼内

有日有夜有幻想无法等待

 

盼望我别去後会共你在远方相聚

每一天望海每一天相对

盼望你现已没有让我别去的恐惧

我即使离开你的天空里

 

多少春秋风雨改

多少崎岖不 爱

多少唏嘘的你在人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