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刻骨铭心

(2008-02-28 04:35:24) 下一个



刻骨铭心
(
八大电视「鬼使神差」第一代主题曲)

作词∶严云农 作曲∶Joan.Wu

 

自从走进 你的心里

像在沙漠里被遗弃 祈求不到

你的爱 下一场雨

爱的序幕 缤纷美丽

无奈是你变了心 我的美梦

到最後 跌成了碎玻璃

 

为了你 我从天堂一路掉进地狱

等著你 前来救出我的心 你却闭上了眼睛

转过身 不看不听

让我坠落 让我去恨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让我刻骨铭心 认清了爱情

为了你 我从天堂一路掉进地狱

看不到 你有丝毫的惋惜 难道上天的决定

是要我被爱烙印 永远留下 伤痛的痕迹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你让我刻骨铭心 认清了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