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流下眼泪前

(2008-02-23 05:31:02) 下一个



流下眼泪前

作词∶郑国江 作曲∶Keith/Peters 编曲∶卢东尼

 

若你爱她 我成全 我信爱情 亦信缘

你俩既愉快 我祝福 你的爱恋

日後发觉她 心改变 我会再重现眼前

你我在 流下眼泪前又相见

 

就算再苦 也是甜 对你既爱情 没法完

爱里有诚意 这一生 永不变酸

日後若你心 空虚了 我以爱情 为你填

你我在 流下眼泪前又相见

陪著你 永不厌倦 那处境 不管怎变迁

这爱念 没耗损 是为了爱惜这段缘

那怕抱残月与年 答应在 流下眼泪前又相见

 

你我在 流下眼泪前又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