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心事

(2008-02-20 05:23:03) 下一个



女人心事

作词∶陶晶莹 作曲∶陶晶莹/黄韵玲 编曲∶黄韵玲

 

东区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发里 总有几张熟悉的脸

那种聪明带点防卫的气质 想放弃却又不甘心的样子

 

越过他的肩膀 空洞洞的视线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种以为自己什麽都可以 喝了酒却又哭得像个孩子

 

我听见 渴望的泪 我看见 我的从前

曾经我也痛过我也恨过怨过放弃过 在自己的房间里觉得幸福遗弃我

 

如果没有分离背叛的丑陋 怎麽算是真爱过

请你试著相信一爱再爱不要低下头 别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单纯的美梦

我在这岸看著你游 为你的坚持感动 你会的 有一天会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