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苦恋好

(2008-02-19 09:58:28) 下一个



苦恋好

作词∶甄建强 作曲∶Park Jac-Seung/Lee Seung-Chul 编曲∶吴国恩

 

Oh my love oh my love

Oh my love oh my love

Oh my love oh my love

 

太想转弯 还能令我识得更珍惜你吗

会与你这家伙 生疏更多

对我太好受得了麽 我会让座

 

太服从我 人难道会显得更加吸引吗

我爱惜吗 新的他都比你多

情人无在白色雪景 没有帮助

 

我要感觉到 将台凳随便踢开的粗暴

去切碎废纸的冷冰态度 亦是幸福恋爱味道

 

羡慕大家苦恋太好 几经艰苦都爱不到

大力地将台抛到荒岛 人们才希望不到

 

这叫恋爱吗 应该有能让我哭的感觉

我也要到最黑暗的角落 落寞或者通过极乐

 

羡慕大家苦恋太好 几经艰苦都爱不到

大力地将台抛到荒岛 人们才希望不到

 

不希罕相处得太好 不需牺牲都会得到

心底的空虚怎去修补 人如迷失在荒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