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伴我闯荡

(2008-02-15 03:46:51) 下一个



谁伴我闯荡

作词∶刘卓辉?作曲∶黄家驹?

 

前面是哪方?谁伴我闯荡

沿路没有指引?若我走上又是窄巷

寻梦像扑火?谁共我疯狂

长夜渐觉冰冻?但我只有尽量去躲

 

几多天真的理想?几多找到是颓丧

沈默去迎失望?几多心中创伤

 

只有淡忘?从前话说要如何

其实你与昨日的我?活到今天变化甚多

只有顽强?明日路纵会更彷徨

疲倦惯了再没感觉?别在可惜计较什麽

(始终上路过)

 

谁愿夜探访?留在我身旁

陪伴渡过黑暗?为我驱散寂寞痛楚

寻觅没结果?谁伴我闯荡

期望暴雨飘去?便会冲开命运困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