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发誓以後

(2008-02-12 04:57:51) 下一个



我发誓以後

作词∶林夕作曲∶林润明

 

心急中找你 不安中等你 滂沱大雨 蹋地和谁一起

魂游太虚 然而我心虚 准你独来独去

太自由伴侣 我挂念到恐惧 疑虑到心碎

但愿你永久 住在我的堡垒

 

我发誓以後 别再让你梦游 要贴著你双手 捉紧我梦里的千秋

我发誓以後 立正在你背後 永远为你看守 别要外头乱走

留在套房 拥抱动人木偶

 

到处是密云 到处是坏人 尤其是你这样 糊涂得很

魂游太虚 然而你不许 一个独来独去

你是谁伴侣 要扑灭恐惧 长住我心里

但是这世间 并没永久堡垒

 

要贴著你双手 捉紧我梦里的千秋

我发誓以後 立正在你背後 永远为你看守 别要外头乱走

怕去後没回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