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最伤心的人

(2008-02-01 04:32:20) 下一个



给最伤心的人

作词∶李敏作曲∶陈晓娟 编曲∶钱幽兰

 

独白::

你曾经话过我系世界上最快乐既女人

因为我拥有你?我当时 出声

只系紧紧甘抱住你?但系点解

 

一个梦已经失去 幻化微冷的雨水

雨点不理我是谁 满天风雨继续吹

(因你别去我心碎 旧有盟约怎去追

你喜欢看我泪垂 纵不羁我也默许

但事无完美 没尽头等你

每天望著旧日记 翻开喜与悲)

 

这世间多伤心的人 求苍天给点指引

你若曾令我兴奋 也定能令我伤心

我这只懂伤心的人 情海翻波中抖震

快乐留下我一吻 痛留下我一生 这烙印

(以後谁伴我一生去认真)

 

独白::

一切都好似已经平静落黎

但系 每当我谂起你既时候

呢一道伤痕都会令到我个心 隐隐作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