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01-25 11:01:22) 下一个



作词∶吴梵/许常德 作曲∶吴梵

 

其实我心里很清楚 给我的爱已经很模糊

到底我犯了什麽错误 被判在深渊不得救赎

你明知道我的无助 却一次一次让我哭

 

天让我这样的苦 一再重覆

没有退路 没有结束

没有勇气逃开这条路

 

我对你那麽在乎 那麽辛苦

拚命追逐 你的脚步

难道注定面对天摆布

 

爱胜在付出 痛也要痛的刻骨

不到最後我绝不退出

 

其实我心里更痛苦 看你的世界只能模糊

究竟天藏了什麽埋伏 要我们相爱不给幸福

如果爱要粉身碎骨 何不全部由我背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