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2008-01-04 03:41:20) 下一个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作词∶邢增华 作曲∶李?菘

 

爱过的人 我已不再拥有

许多故事 有伤心的理由

这一次 我的爱情 等不到天长地久

错过的人 是否可以回首

 

爱过的心 没有任何请求

许多故事 有伤心的理由

这一次 我的爱情 等不到天长地久

走过的路 再也不能停留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後我的爱情在故事里慢慢陈旧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最後在别人的故事里我被 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