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与泪抱拥

(2008-01-22 10:10:30) 下一个



与泪抱拥

作词∶向雪怀 作曲∶徐日勤

 

来匆匆 消失不知心所纵

离匆匆 碎了的心早已冻

还苦苦哀求著 还假装多情重

轻轻的放下抛低我在半空

情匆匆 风吹不熄的火种

人匆匆 背上哀伤心过重

谁可知心沉重 如高山一样重

迷痴痴的我欲动难动

愿谅我 愿谅我 风中依稀听到你说的话

生生世世未忘掉我 只因今天有苦衷

心中苦痛与泪抱拥

原谅我 原谅我 清风可否吹走破碎的梦

深心里爱著仍是你 加快步伐沉重

来看落泪随清风破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