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试著让我爱你

(2008-01-18 03:42:29) 下一个



试著让我爱你

作词∶姚若龙 作曲∶黄大炜

 

也许你只愿意相信你自己 因为没有人给你真心

这样的你 走不出忧郁

也许你以为爱注定要伤心 因为你曾为了他哭泣

这样的你 锁住了自己

 

能不能试著让我爱你 我的心渴望著真正的爱情

哦 请你试著让我爱你 我的心就可以永远拥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在找黄大炜的专辑,去年夏天回国想买,当时几乎没人知道这人。我很喜欢他为这次奥运写的歌,不知你是否知道在哪能买到带有这个歌的专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