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曾经不知你好

(2008-01-18 03:41:13) 下一个



曾经不知你好

作词∶张美贤 作曲∶Robert Seng 编曲∶Robert Seng

 

习惯了在无穷年月一个渡过 纵如何不开心

能明白我只得一个我 有时曾想开口

言词没法讲出感觉 在不知不觉

结识孤单暗中只等你经过

 

(在世界自觉太渺少 都太俗气

有时寻找知已 凭缘份不可猜测奥秘

有时无须生死 仍难避免经历别离

若真的可以有多麽想 豁出真心

凭感觉去认识我

 

曾经不知你好 曾经多麽暴躁

从简单相处里如倾倒 而开始不知所措

曾经不知你好 曾经恐怕倾诉

我心底 千句言词未说 但是你也会知道

是我想跟你 相依到老)

 

你是一生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