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蓝雨

(2008-01-14 03:44:09) 下一个


蓝雨

作词∶陈家丽 作曲∶德永英明

 

黯淡的星 微亮的天 整夜里 无眠

忍不住 要对你 多看一眼

站在你窗前 心中是她 被我遗忘 的脸

她说 等著我 好疲倦

 

迎著雨点 走出你 淡蓝色 的房间

记得 你说离别要在下雨天

就像你已 明白有一天 它会实现

原谅我 不对你 说再见

 

茫茫的哦 . .

搭一班最早的列车 用最温柔的速度离开你身边

在我没有 後悔以前 当你的美梦 正甜

我已带著破碎的心情 走远

 

风中的雨点 打痛我的脸

爱你的话也只有风能听见

是我不能违背我的誓言

 

风中的雨点 打痛我的脸

深深埋藏这段未尽的情缘

想念每一个 下雨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