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间接伤害

(2008-01-12 05:52:52) 下一个



间接伤害

作词∶李焯雄 作曲∶梁翘柏 编曲∶梁翘柏

 

你的手臂 无所谓的搭在我的肩

我却不敢靠太近 怕双手会抱紧你

你问我对她表白 应该要怎样才行

我还笑著建议 不如就拿我练习

 

可以有选择的人 都不懂得珍惜

你说她爱理不理 就爱滥用你感情

她对你直接使坏 却令我间接伤怀

你大概不明白 为何我会比你更愤慨

 

别说我可爱 是间接的伤害

分享你的爱 你却不懂的我的悲哀

要怎样讨回来 这间接无形的伤害

 

怎样怪你不该 是我放不开

如果能直接走开 谁想被间接伤害 就怕揭开

到头来你说耗在一起很愉快 但不是爱

 

别说我可爱 是间接的伤害

分享你的爱 你却不懂的我的悲哀

要怎样讨回来 这间接无形的伤害

 

别说我伟大 是间接的伤害

分享你的爱其实以好朋友的姿态

要怎样他回来 这间接无形的伤害

 

喜欢是喜欢 但不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