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可以问谁

(2007-12-29 05:26:11) 下一个



爱可以问谁

作词∶易家扬 作曲∶周传雄 编曲∶Adam Lee

 

我爱过谁 又忘了谁

我曾经因为寂寞所以吻过谁的嘴

 

你知道吗 回忆像鬼

躲在夜里把心撕碎

我们不可能防备

 

我可以问谁 我需要问谁

问题是没有一对情人可以答的对

看一看恋人们的嘴 从前说的那麽美

爱情是这样吗 就忘了吧 我会不会

 

爱可以问谁 爱需要问谁

情人的快乐最後都会变成一滴泪

走不出孤单的范围 我要的它从来不给

明天是什麽样 再说吧 我无所谓

 

你说的对 我忘了没

这世界应该不是这个样子对不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