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照亮了夜

(2007-12-17 03:50:40) 下一个



夜照亮了夜

作词∶王中言 作曲∶伍佰 编曲∶任柏璋

 

夜是那麽黑 看不见悲喜界限

任谁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点眼泪

我变成了谁 不自由为爱放逐灵魂

心死就不伤悲 明知爱很珍贵

 

夜照亮了夜 痛战胜了痛

然而春去春回 长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谅

 

雾是那麽轻 可以覆盖一切

放过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风吹过了雪 爱的记忆都融解

这一刻心为蝶 挣脱轮回

 

我愿拥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虚伪 我来体会

我愿拥抱你 你给不起的未来 我来告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