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双失情人节

(2007-12-14 03:47:04) 下一个



双失情人节

作词∶黄伟文 作曲∶伍乐城 编曲∶伍乐城

 

蔡∶这一位 扮繁忙 未说过 二月里 这一天 预备抽空见我

但我喜欢等 不管最後如何 早清楚他当我什麽

锺∶这一位 早已经 预约我 我奉劝 他归家 等结果

若我这一天 竟然和他一起过 亦是 坎坷

 

蔡∶今晚我爱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没有份 而他此际可能和情人拥吻

合∶人在庆节我却箭穿心

锺∶偏偏爱我的人没有等 彷佛那个丘比特是有心

何解我约的人 突然全部都躲开我

合∶榨不出一滴吻

 

蔡∶这一位 不理睬 但我爱 就像我喜欢他

是为他不理我 受过几多苦 始终满面详和

这苦心 改变过 什麽

锺∶这一位不够好 但爱我 我耐性 比起他 怎算多

若觉 得孤单 走回头等他亲我 T: 份外 凄楚

 

蔡∶何解他要等 等不到我

锺∶而他不等我 又在苦等

合∶今晚我爱的人 在散心 可惜我太不幸 没有份

如果佳节不能 和情人拥吻 情愿这晚快过快熄灯

锺∶偏偏爱我的人 没有等

蔡∶彷佛那个邱比特 是有心

合∶人拣我 我拣人 突然全部都不拣我 让今晚 隔外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想写点什么给MM,却榨不出一滴。
情人节,竟然是双失。
喜欢这歌,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