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插曲

(2007-12-13 03:53:30) 下一个



插曲

作词∶因葵 作曲∶C.Y Kong 编曲∶C.Y Kong

 

如果满足如可满足 如若要催毁我眉目

而我极痛而你未痛 但实际只当是节目

如果我哭如真要哭 难道要开口说屈服

纯粹动作未料有风 是否因此拼命歪曲

 

I wanna fly! I wanna cry!

愈去隐藏愈要破坏 如我愉快完美状态

才令你存敌意破坏

如果了解心中不快 问你可曾为我伟大

人太倦了请你谅解 求能让我此后愉快

 

明知揭盅仍加插曲 还未算真的最残酷

如继续痛求再别碰 事实你早已下了毒

离开退缩澄清接触 谁料你一早已辑录

寻我脉膊为什快速 未知这是致命插曲

 

谁人愿痛完又痛 再追逐公演过目

谁人又注意我不快 来回场合总要被曲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