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出卖

(2007-11-08 05:12:43) 下一个



出卖

作词∶林夕 作曲∶徐继宗 编曲∶梁基爵

 

谁想到是你 连自己都耻笑我

曾是好姊妹竟跟他数算我

假好心的交代过 你说他早想甩我

更说爱你竟比我多

* 就算情人多坏 亦惯了照捱

被战友战败 就似亲手给活埋

被你无情出卖 由细个到大

就算再伟大 仍恨你太像犹大

其实发誓留下隔夜仇未报也好

愿你们欠定我都好

甚麽不好抱 你誓跟他拥抱

友谊情人全不保 要是来日你二人没有屋租

大概共我亦同居到 你跟他喜好

我甚麽都知道 我自愿做伴娘更高

绝没甚麽羞耻之心真可安乐就做

我伴侣 我伴侣 抱著了我的知己

将我击倒 比掌掴更高

Repeat *

 

其实发誓留下隔夜仇未报也好

让你们欠定我都好 什麽不好抱

你誓跟他拥抱 友谊情人全不保

要是来日你二人没有屋租

大概只我亦同居到 你都不知道

我有冤不必报 我越受害越显很清高

你二人为隔夜仇内疚最好 别要认错乱说声早

你跟他喜好 我什麽都知道 我自愿做伴娘更高

恨亦付出不少心机只好出卖量度 我未到却做到

看著你与他怎麽早晚不保 比宽恕更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