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心情歌

(2007-11-28 03:44:25) 下一个



伤心情歌

作词∶李峻一 作曲∶陈伟文 编曲∶陈伟文/严励行

 

C∶自那一秒 跟他邂逅

一早遇见得到 未来定必伤透

却不盼望得到 任何人拯救

自作孽後 明日我可自受

 

G∶避免不了 不堪结局

他撇下我 犹如掉弃破罐子

我甘愿受骗 任每个人口吐著冷言

我永未会写後悔两字

 

C∶相爱的人如此多(G∶绝配都不多)

C∶最终一齐无几个(G∶谁亦会选择错)

C∶百万对情侣仍乐於玩火 (G∶仍乐於玩火)

 

G∶爱上他明知出错(C∶错极亦有些花火 擦出过)

G∶没有他时又寂寞

G∶抱著那残酷的狼 C∶应该自负那後果

G∶人人劝吁我

T∶但无人明白我 开心过

 

C∶没有激气自怨 皆因一切自愿

不要亲友 同情地为我喊冤

G∶你抛下救生圈 我偏要与他给恶浪浸淹

我永未会写後悔两字

 

G∶相爱的人如此多(C∶绝配都不多)

G∶最终一齐无几个(C∶谁亦会选择错)

G∶百万对情侣仍乐於玩火(C∶仍乐於玩火)

 

C∶爱上他明知出错(G∶错极亦有些花火 擦出过)

C∶没有他时又寂寞

C∶抱著那残酷的狼 G∶应该自负那後果

C∶人人劝吁我

T∶但无人明白我 开心过

 

C∶没有爱错几个 男孩子

G∶难悟到 相恋的大智

C∶当不可拥有 G∶总也能怀缅

T∶狂热过後 始终会渐退烧

 

T∶这世间情人多坎坷 再坎坷仍然狂恋过

接受过程都不错 爱著谁你管得我

 

G∶爱上他明知出错(C∶错极亦有些花火)

T∶都闪亮过

C∶抱著那残酷的狼 G∶应该自负那後果

C∶人人劝吁我 但无人明白我是我(G∶但无人明白我是我)

T∶爱他纵是灾祸 总算 沈迷过

: 曾真心我不怕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