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东京百货

(2007-11-20 03:50:50) 下一个



东京百货

作词∶陈少琪 作曲∶伍仲衡 编曲∶严励行

 

谢谢这涉谷中心 潮流百货的密林

造就你我的相识 快乐过才能有遗憾

那日我 排著队那餐店太多人

注定了 由你牵引走向下一层

一眼就彷似半生 可惜随换季牺牲

 

原来我已不需要凭著几张彩照

重临旧地到每间店子追思十秒

橱窗灯关了 伤心还剩了多少

原来我已不需著沉闷色调

不必心血来潮 孤身旅行 增广见闻

明白痛心过就当 遗失车票

 

谢谢世界的中心 同情我痛苦自寻

日後你到访一刻 我令你难忘已荣幸

那日我 排著队那餐店太多人

注定了 由你牵引走向下一层

相爱或许似试身 挑选才是最开心

 

原来我已不需要凭著几张彩照

重临旧地到每间店子追思十秒

橱窗灯关了 伤心还剩了多少

原来我已不需著沉闷色调

不必心血来潮 孤身旅行 增广见闻

难道要等到夜了 悬挂许愿字条

 

原来我已不需要凭著几张彩照

重临旧地到每间店子追思十秒

橱窗灯关了 伤心还剩了多少

原来我已不需著沉闷色调

不必心血来潮 孤身旅行 增广见闻

明白痛心过就当 遗失车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