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很怕黑

(2007-11-17 05:21:31) 下一个



我很怕黑

作词∶凌东城 作曲∶凌东城 编曲∶金培达

 

天已经黑了我心憔悴 害怕呼唤没机会

彻夜徘徊独自流泪 昨夜已过去难复回

 

不知不觉你闯进我心扉 人生难道要多体会多爱几回 才不後悔

宁愿为你受伤流泪 真情多可贵

无怨无悔你身旁依偎 纵然我心万分伤悲 还眷恋相爱的滋味

 

不要让我心碎 记忆醒後难再挽回

我害怕孤单面对 没有你日子像受罪 心中一颗颗流星下坠

 

不要让我心碎 明天若你忘了我是谁 还盼望我流的泪不会白费

爱你是多麽的疲惫 甘愿默默承受 因为 我很怕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