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阳光路上

(2007-11-17 05:20:05) 下一个



阳光路上

作词∶向雪怀 作曲∶Seiko Matsuda/Ryo Ogura 编曲∶梁伟基

 

天上有 青空一片 藏著了风雨藏著你我美梦幻想

一路往 似偏远漫长 爬越了弯角前面会有你我方向

 

梦 甜蜜理想 我与爱侣雨後期待艳阳

梦 留下馀香 我这世界要跟你去分享

我也有过半天迷惘 对我过去半分钟的凄怆

爱过痛过再次换来开朗 我的心里你心里有天窗

 

请将伤心扮相 放在路旁 随著我歌唱寻觅最爱与梦想

生命里那可以直航 前面有风雨前面更有你我向往

 

在 疑惑年纪 每次错过总不懂得恋爱

夜 还是年青 放眼看看这星雨的天空

爱意到了半天潮涨 悄悄退去半天寂寞渺茫

爱过痛过再次换来开朗 我的心里你心里有天窗

 

这世界已换了季节吧 远看处处铺满了鲜花

再次赞美有情人可相爱 你可以我可以不分开

 

请将伤心扮相 放在路旁 (waiting for you I loving you too)

生命里那可以直航 (together we share forever more)

 

将惆怅 试轻放路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