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夜的离别

(2007-11-13 05:14:02) 下一个



星夜的离别

作词∶慎芝 作曲∶远藤实

 

到了时候要分离,离愁心也碎

人间总有不如意,何必埋怨谁

趁著今夜星光明媚,让我记住你的泪

并不是我狠心抛弃,远走高飞

并不是我狠心抛弃,远走高飞

从此天涯海角远离,我心永相随

我俩曾经盼望著,长久相依偎

我俩曾经梦想著,生活总优美

趁著今夜星光明媚,让我记住你的爱

虽然相爱也要分离,忍泪说再会

虽然相爱也要分离,忍泪说再会

让那热泪化作情爱,情爱更珍贵

怎麽忍心丢下你,留你夜不寐

难以说出心中苦,请你要体会

趁著今夜星光明媚,让我记住你的美

关山相隔,迢遥千里,几时再相会

关山相隔,迢遥千里,几时再相会

只有寄托满天星星,给予你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