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心的我

(2007-11-13 05:12:18) 下一个



伤心的我

作词∶向雪怀 作曲∶Dieter Bohlen

 

流露诱惑微笑 留住这刹那欢乐 情动了在狂叫

随著这跳舞音乐 迷痴痴的眼神

溜进拥抱你的烟幕 扑进梦幻疯癫的爱火

 

伤心的我 似醉扮傻 其实我心中不好过

谁愿活像游魂 孤单飘浮像吹熄的火

伤心的我 爱你如何 从未真的真的开心过

我只知需要你 谁是最傻 情愿再受折磨 

 

默默望你 望望自已 爱你却不 不可亲近

默默望你 望望自已 这个痛苦 伤心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