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丝丝记忆

(2007-11-12 05:33:25) 下一个



丝丝记忆

作词∶卢永强 作曲∶姚凯禄

 

迷上了你的浅笑

我的心被照耀

生生世世都不会忘掉

 

迷上了你的姿态

每一分亦美妙

比起我那一切重要

 

每晚都会(然而为何)掀起丝丝记忆

记著你风中浅笑

记著你乌黑一缕长发

随著你那脚步轻轻飘

然而为何偏偏止於记忆

记著你风中浅笑

记著你乌黑一缕长发

常令我梦境中 伤心呼叫

 

现在一生中的美事

是那一天共你偶遇

教我也永生抱憾

是我知道日後

热爱不可再度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