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放心不下

(2007-11-10 05:22:14) 下一个



放心不下
(对不起我爱你片尾曲)

作词∶小无+阿滚 作曲∶阿滚

 

我不想再看见你 让别人牵著的你手 好难过的我

我不想再听见你 藉著朋友告诉我 生日快乐还你爱我

 

我的责任离开了生活 好不习惯已自由的我

宁愿再忍受见面却没有话说

乾脆让眼泪慢慢的流 让自己忘了快乐是什麽

都分了这麽久 我真的还是不懂

 

其实我放心不下 你最近过的好吗 我知道割舍以後不能再想

回到走过的地方 我们的记号还在墙上 但没人陪我回想当时的模样

知道你放心不下 不要再流泪好吗 放手不是我要的唯一解答

谁对谁错又怎样 能不能就此算了好吗 爱过你我没忘(就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