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铁窗

(2007-10-04 05:10:12) 下一个



铁窗
(真爱一世情片尾曲)

作词∶陈佳明 作曲∶陈佳明 编曲∶吴庆隆 演唱∶许美静

 

我的心早已经一片黑暗 再没有什麽是可以点燃

我只剩眼角的一滴泪光 怎能把这世界照亮

 

对你的恨已经慢慢变少 对你的爱依旧无法衡量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 唯一的感觉是伤 伤 伤

 

我以为你给了我一线希望 我伸出手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总叫人更加悲伤 就让我在回忆里继续梦幻

 

我以为我从此能快乐飞翔 在梦醒後却只是冰冷铁窗

若现实它能教人更加勇敢 就让我在地狱里等待天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