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君好

(2007-10-22 05:20:54) 下一个



祝君好

作词∶周礼茂 作曲∶Cho Kyu Man 编曲∶Ted Lo

 

听 你不断呼叫我

划破 宁静我的心下堕

在难过 讲不出爱没结果

口和唇 紧紧闭锁

哭 也一话都不说

害怕 连累你一生日月

憾无缺 只差跟你曾遇过

给过你 太多波折

 

宁愿没拥抱共你可到老(共你能够终老)

任由你来去自如在我心底仍爱慕

如若碰到他比我好

只望停在远处祝君安好

虽不可亲口细诉(多麽想亲口细诉)

 

说太多话我想说

但我 还是要哑口道别

任由我 天空海阔流著血

只要你 白似冰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