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着想着就哭了

(2007-10-03 05:11:20) 下一个



想著想著就哭了

作词∶陈乐融 作曲∶李正帆 编曲∶王豫民

 

想著想著就哭了

这是一种习惯还是姿态

我不是一直都很好强

自己的苦却不愿声张

怎麽我的泪会轻轻掉了下来

想著想著就哭了

这是一种美丽还是悲哀

在镜中看到自己的脸

也在期待被别人了解

怎麽我的泪只能偷偷擦乾

 

是换了越多舞伴 越不被真心相待

还是安於无奈 日子就越来越淡

是人生品尝越久 越懂得需要看开

还是回首从前 一切都已太晚

想著想著就哭了

这是我的过去还是未来

我不是过得都很快乐

甜美的夜我都还记得

怎麽我的泪又轻轻掉了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uklal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首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