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默默无言

(2007-10-16 06:14:18) 下一个



默默无言

作词∶周启生 作曲∶周启生 编曲∶郑国江

 

独白:世事往往系好奇怪 我爱过你

你又爱过我 但系点解呢种感觉

唔能够系同一个时间出现

而要一先一后甘涌现 我心里面

不过甘都好 我地都可以系对方既心里面

留下一个美丽既影子 俾我地偶然去怀念一吓

风飘过卷起飞花几遍 风过后勾起一串纪念

无论以前是爱是惜 仍是那厶艳

今天再共你风中相见 忆往事仿佛一个转面

怀念也是欢欣的一刹 谁可相爱千万年

情话多恐说没完 重提起你默默无言

难复再相亲 难复再相恋

所欠是机缘

独白:唔驶为过去惋惜 世事就系甘既勒

有的野明明以为得到既 但系始终都得唔到

有的野系千辛万苦之后得到 又会觉得不外如是

又甚至系得而复失 与其系甘 倒不如拥有一份美丽既回忆

一个永恒既盼望 甘咪重好 难复再相亲

难复再相恋 所久是机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