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雪山盟

(2007-10-11 09:30:59) 下一个



雪山盟
(电影《菊子姑娘》)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编曲∶屠颖

 

窗前飘下了枫叶 山巅添上了雪堆

为什麽你还不回来 不回来

教我苦守在空闺 你教我苦守在空闺

 

只道是意厚情深 这盟约不会更改

为什麽你还不回来 不回来

你让我寂寞的等待 你让我寂寞的等待

 

我这里柔肠寸寸断 偏又是逼嫁声声催

你若是一去不回来 不回来

我只得葬身在无情海 我只得葬身在无情海

 

让那涛涛的巨浪 把我携带 把我携带

携带到你的身边 你的身边

安息在你的胸怀 安息在你的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